保定望都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刘兰芳评书助兴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望都县*届樱桃文化旅游节2017年5月21日开幕,为期22天,本次活动主题为“品尝樱桃、品味文化、全域旅游”。

21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到场助兴,并现场播放了其新录制的评书《尧母**》。当地文艺工作者进行了望都新颖调、孙氏太极拳、东关细乐会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让游客在尽享樱桃采摘的同时,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大餐。


据望都县长孙晨光介绍,该县自古就有珠泉万斛之乡的美誉。在樱桃成熟的季节,该县民得富、百盛、崔庄、喜敏、兴旺等众多樱桃园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樱桃品质倍受称赞。

孙晨光称,近年来,该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实施全域旅游,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体,集娱乐、休闲、度假、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拓宽群众致富渠道。目前,该县已建成辣椒、樱桃、食用菌、莲藕、草莓、苹果、花卉苗木等多类农业产业园区。其中,樱桃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主要栽培红灯、意大利早红、拉宾斯、早大果等品种,产品远销京、津、沪及东北等大中城市,种植户每亩年纯收入可达20000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