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戴河槐花节 沿海20多公里槐花林5·19等你优惠游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是什么日子?5·19是中国旅游日特惠日,河北省内各地不少旅游景区景点举行特色旅游活动,而就在今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特色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7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活动开启,*有特色的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不可错过。石家庄看不了洋槐花,咱们就去北戴河看!不知道2017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槐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想知道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槐花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这周四、周五两天,沙雕海洋乐园,圣蓝海洋公园门票还有优惠呢!北戴河5月槐花香,咱们一起去玩吧!

第三届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时间:2017年5月19日开幕,为期15天,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系列活动预计可持续至6月初。

这次“2017年中国旅游日秦皇岛主题活动——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旅游文化节暨2017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启幕活动”由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活动为期15天,喜迎槐花节,协办景区沙雕海洋乐园、渔岛海洋温泉、圣蓝海洋公园、秦皇海上人家等在此活动期间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本次槐花节期间,活动方还将精心打造十余项亲子、文体等新颖、*具特色的互动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槐花旅游文化盛宴。

第三届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地点: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景区+北戴河渔岛景区+圣蓝海洋公园+渔岛海洋温泉

2017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好玩吗?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种植槐花规模不小,这里有20多万亩槐林郁郁苍苍,每年5月下旬,北戴河沿海20多公里的槐树开花,盛开的槐花林随风飘香,槐花节这一**地方特色的旅游节活动现在也成为秦皇岛又一旅游文化名片,本届槐花节将以以“旅游+”为着眼点,弘扬民俗文化,将旅游与文化、体育的融合,大大的提升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的旅游知名度,北戴河不仅适合夏季旅游,以后每年5月份这里还有沿海20多公里的如雪无暇的槐花海等我们去观赏。

那么2017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有什么好玩的?

想看世界**旅游娱乐项目吗?想知道今年北戴河渔岛景区有什么新旅游项目吗?槐花节期间,这些北戴河新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在这特别的日子也是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及系列活动正式开幕的日子,重磅推出许多旅游优惠政策,来回馈来槐花节的广大游客。

另外,沿海看槐花海,当然不可错过主分会场那些好玩的活动项目。北戴河新区沿海四大景区在这15天的槐花节期间,将陆续推出“欢乐家庭季—亲子主题”、“醉美槐花、律动新区—健康主题”、“槐林踏青、心语心愿—修心主题”、“休闲娱乐—惠**题”、“以槐为媒—交流合作主题”等五大主题活动,**每天有惊喜,每天都有好玩的。

特别是在主场地沙雕海洋乐园,这里有十几项涵盖亲子、娱乐、美食、竞技体育、养心运动、“欢乐家庭季”、沙雕广场动漫嘉年华等活动开启,渔岛景区*资引进新项目也会在今年槐花节的时候正式对外开放,期待吧?

2017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门票优惠:5月19日,沙雕海洋乐园当日入园享受30元门票价格;5月19日至20日期间,圣蓝海洋公园前200位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其后游客半价购票入园;5月18日至24日,渔岛海洋温泉,所有游客入园享受40元门票价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