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崇明薰衣草节:白天赏花海,晚上看篝火音乐晚会灯光秀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浪漫的紫海鹭缘薰衣草庄园,现在又到了旅游旺季,5月中旬以后园区的六大花海陆续缤纷迎客,又是浪漫的花海季!上海看薰衣草、马鞭草、波斯菊、百日草、鼠尾草、向日葵六大花海,就来2017崇明薰衣草节,不知道2017崇明薰衣草节在哪里?也不知道2017崇明薰衣草节开放时间?重要的事情还得再说一遍,2017崇明薰衣草节将于5月中旬至6月底来紫海鹭缘浪漫庄园,每周六晚还有篝*音乐晚会!白天看花海,晚上晚篝*音乐晚会!

2017年上海崇明薰衣草节时间是5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在紫海鹭缘浪漫庄园,我们可以观赏薰衣草、马鞭草、波斯菊、百日草、鼠尾草、向日葵等六大花海,花海占地680亩,非常壮观。在这段时间去紫海鹭缘薰衣草庄园,每周六晚还有篝*音乐晚会可以看!

薰衣草节期间,在晚上有以“爱的呼唤”为主题的“花园梦幻灯光秀”,花海灯光秀将再现潘多拉星球绝美秘境,还有浪漫花海里的香草盛宴,马山就要到端午节了,上海端午出游,不如去崇明薰衣草节,白天晚上都有好玩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