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泸州合江杨梅采摘季-合江杨梅采摘节攻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玩什么?6月中旬要去泸州合江第二届生态杨梅节,喜欢杨梅,喜欢美食,喜欢玩的亲,千万别错过2017年的合江生态杨梅采摘活动,据说采摘地在美丽的天堂坝!想知道2017合江生态杨梅节采摘时间是怎么安排的?2017合江生态杨梅节采摘地点在哪里?合江杨梅采摘园规模大不大?别急,下面就为想去合江杨梅节采摘的朋友们提供2017合江杨梅节采摘攻略。

2017合江杨梅节采摘时间:6月18日——6月底(此处为参考时间,合江杨梅采摘的大致时间是6月中旬,采摘节活动预计将持续十来天的时间)

2017合江杨梅节玩什么?都有什么好玩的?

杨梅节,要品天堂杨梅、览古镇胜景、赏原始风光、享绿色佳肴,感受天堂坝生态好风光。

2017合江杨梅节采摘地点及杨梅种植规模介绍

2017合江杨梅节采摘生态杨梅的地方在美丽的天堂坝,这里是合江县第二届生态杨梅节开幕地点,及杨梅节系列活动举办地点。杨梅采摘具体地点位于四川省合江县福宝镇天堂坝,天堂坝杨梅基地紧邻佛宝天堂坝景区和福宝古镇这样的**的旅游景点,而且这里气候宜人,环境很清香,幽然,很适合向往乡村田园生活的你前来。合江杨梅节采摘基地距离合江县城60公里,距离泸州市区110公里,距离重庆180公里,距离成都400公里。

合江杨梅节可采摘杨梅规模有多大呢?

这里种植杨梅面积6000余亩,进入5月中旬以后已达丰产期,大约在6月左右的时候是杨梅成熟采摘的时期,这时候是合江县及周边的泸州、重庆等地户外采摘杨梅的**去处。

合江杨梅节周边景点线路:采摘完杨梅,可以顺便到周边的福宝古镇游玩,合江天堂坝杨梅采摘基地和周边的福宝古镇、天堂坝景区等形成一条生态旅游线,可以连着一起游玩。

来2017合江杨梅节,除了采摘杨梅,现场品尝新鲜的杨梅美味,欣赏合江天堂坝唯美的生态美景外,还可以体验杨梅节为游客准备的主题娱乐活动。盛大的文艺演出,如**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宝高腔山歌、贯打唢呐、岩口号子等民俗表演,让游客融入福宝、融入合江;各种好玩的耍事,如现场的吃梅子比赛、划拳比赛等,趣味无限;还有好吃的新鲜美味,岂能错过!各种有趣又有礼品送的活动,如《我爱故乡的杨梅》有奖征文比赛、《我眼中的福宝》摄影比赛、《我是合江人,我热爱合江》美术、书法作品展、“杨梅吐气” **点赞活动等,说不定还有现金奖励呢!美食、美景和文学、艺术,再加上新鲜玩法,这一届的合江杨梅节,亲们更不能错过了。

怎么去合江杨梅采摘基地?2017合江天堂坝杨梅节采摘地交通指南

自驾车的话,榕山下高速至天堂坝杨梅园约60公里,其中白鹿至福宝20.17公里的“白加黑”旅游快速通道已全线贯通,路宽12米,游客驾车可经宜泸渝高速路在重庆段唐河古镇下高速,驶入该旅游快速通道,也可从榕山互通经白鹿场驶入福宝快速通道,约半小时即可到达福宝古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