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第九届“端午节文化节”开幕啦!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五月初五即将来到,2000多年前的这**,伟大的爱国人士屈原站立在汨罗江前,怀着满腔的忧国忧民之心,随着江水的东流而逝!

人们为了纪念这位爱国人士,纷纷包粽子,赛龙舟,久而久之,形成了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期间,因为夏日的到来,温度陡然而高,疾病丛生,古时候称之为“五毒”人们便借着饮雄黄酒、挂艾草等方式赋予端午节期盼健康的美好愿望!

今年,为了让游客端午期间在天河山有一个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为了丰富爱情山景区节庆文化活动内涵,提升景区文化活动品位,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在端午期间,特推出以“端午“粽”飘香,仲夏山有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详情介绍

1、活动标题:

粽’情迎端午,仲夏山有情;

2、活动时间:

6月9日-6月11日

3、活动内容:

(1)、欢笑爱情山,端午粽动员

(2)、粽,随“转”而发;

(4)、龙舟竞渡,强身健体;

(4)、千盏河灯映天河,万般祈愿在心中;

活动细则:

(一)欢笑爱情山,端午粽动员

为了让每一位来天河山的亲友,在端午节玩的开心,玩的愉快,天河山景区为大家准备了体验传统文化,感恩亲情的包粽子比赛活动,每位游客均可参加。参加有奖!

活动日期:2017年6月9,10,11日共三天;

活动时间:每天上午9点--12点;

活动地点:爱巢对面小树林

活动规则:

(1)、从9点开始,每隔半小时开始一轮包粽子比赛。每次限时一刻钟或先包完十个粽子为准。

(2)、每轮分为8个小组同时进行。

(3)、每个小组可以由一个家庭组团参加,限定三人或三人以内。

(4)、每个参与包粽子的人员都可以现场***取一盒粽子。

(5)、每轮包粽子比赛又好又快的前五组,每组出一人可以现场抽取漂流打折票一次(说明:***中奖,每五个一组抽取,每人次限抓取一个球。箱中,红球一个,抓到者可以领免费漂流票一张;黄球两个,抓到者可以领取六折漂流票一张;白球两个,抓到者可以领取七折漂流票一张)

(二)粽,随“转”而发;

凡是在端午期间来游玩的游客,只要在景区爱情银行处拍照并转发指定的信息到朋友圈者,我们就送您粽情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11日

活动地点:景区爱情银行

(三)龙舟竞渡,强身健体;

龙舟赛,是对屈原的缅怀,是对一段历史的承载。而如今,它演变成了一项体育运动,更加深受大家喜爱。节假日期间,景区特开展另类龙舟赛,让游客亲身体验一把你追我赶、龙舟竞渡的热烈场面!更有礼品相送哦。

具体操作:

1、参与者提前在入住宾馆前台进行报名,并记准时到场参加比赛。

2、比赛采用折返赛道,由起点出发,到达对岸后,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彩球,即刻返回,**冲破终点线的队伍获胜。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11日每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漂流终点

(四)千盏河灯映天河,万般祈愿在心中;

美丽的河灯在河水中悠悠的飘扬,那烛*中承载了我们许多的祝福。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相约天河山,用千盏河灯,向传统文化致敬,并对亲人送上我们的祝福。

活动时间:晚上8:00-10:00

活动地点:漂流终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