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怀柔九渡河蓝莓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蓝莓,甜酸适口香爽宜人,富含丰富的花青素,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是世界粮农组织**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喜欢吃蓝莓就来九渡河吃蓝莓吧,6月16日,九渡河镇*届蓝莓节将正式启动。

九渡河蓝莓节时间:6月16日——7月初

九渡河蓝莓节价格:100元左右

九渡河蓝莓节活动地点:位于怀柔黄坎村东的山水蓝莓2号园区。

九渡河蓝莓节活动安排:设置开幕式、参观采摘、蓝莓产业发展研讨三个单元。活动将通过蓝莓产品展厅展示并销售蓝莓鲜果、蓝莓酒、蓝莓酱等系列蓝莓产品。

九渡河蓝莓节旅游线路**:

**条旅游精品线:黄花镇——东宫蓝莓园——黄花城水长城自然风景区和西水峪——石湖峪——撞道口乡村民俗游,游客可品农家味、看村貌、游长城。

第二条旅游精品线:鳞龙山自然风景区——庙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延寿山森林公园——杏树台蓝莓园,游客可登山、观景,放松身心。

第三条旅游精品线:四渡河油菜花——白云川栗花观赏——黄坎——四渡河蓝莓采摘——鹞子峪古堡游览等项目,游客可赏花、采摘、寻香,欣赏古城堡。

6月,九渡河迎来了*美季节,不仅有酸甜可有的蓝莓, 百亩油菜花进入花期,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千亩蓝莓园,亲身体验采摘蓝莓,还可以畅游九渡河美景,感受九渡河魅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