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首届城市漂流挑战赛 重磅来袭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季已经到来,在如蒸笼一样的气温里,做什么才是*舒爽的呢?与其将自己关在空调房里,不如去体验一把水上乐园的精彩吧。在水里尽情的玩耍嬉戏,应该会使自己的心情格外的愉悦。漂流,充满刺激和探险精神,让自己全身心得投入,怎一个爽字了得!您喜欢漂流么?恒大山水城玛雅水世界·狂欢嘉年华,宜昌*届城市漂流挑战赛7月下旬即将盛大开启,为您送来漂流福利。**的消暑设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梦如幻的场景、迷人的海洋球乐园......带给您非同一般的夏日清凉体验。

活动时间:7月下旬

报名地址:宜昌恒大步行街解放路与云集路交汇处

宜昌*届城市漂流挑战赛 开启奇幻寻宝之旅

想要漂流、想要冲浪、想要游泳...想要待在水里爽翻天,恒大山水城特制近1000㎡**漂流赛道,让玛雅水世界现身宜昌,让你今夏玩个够。*型滑水道蜿蜒盘旋,速度与**的惊险体验,刺激到爆。奇幻寻宝趣味无穷,小黄鸭、漂流船、滚筒球等浮水互动玩具,在赛道漂流中,收集越多赢的奖品越丰厚。

欢乐海洋球乐园 惊喜探险乐无穷

被海洋包围,尽情感受大海的浩瀚,并**是一种奢望。恒大山水城将大海搬到陆地,在漫天的海洋球中,还有高空滑梯、蹦蹦床、皮筏艇、碰碰球等游乐设施,让你一次嗨翻天。这样的大手笔,这样的大场面,用**的数量优势和面积优势,强势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夏天不去玩,还真对不起自己潮人的身份呢。而且软Q海洋球的缤纷世界不仅是孩子的天堂,更是大人的狂欢场。那些80、90后的童年记忆,是谁也无法忘记的梦幻情怀啊。

恒大宜昌*届城市漂流挑战赛精彩活动不停歇 缤纷大奖享不尽

有关魔术的奇妙梦,依然可以让人在瞬间感到不可思议的乐趣。这份有着奇妙情怀的魔术梦,恒大山水城将为你实现。**歌曲、热情桑巴舞、**摇滚、温情蓝调……嘶吼与轻柔并存,刺激与炫酷共舞,让你在音乐中丢掉烦恼,找到生活的**。精美可口的糕点、饮料、水果拼盘等美食,让味觉感受*大的满足。幸运大抽奖,众多精美豪礼等您抱回家。您还等什么?一场精心策划、惊喜连连的欢乐嘉年华即将上演,赶紧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尽情玩乐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