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狂欢不夜城——香港环球嘉年华来石家庄了!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环球嘉年华石家庄站,南美音乐节、雨屋科技馆、**啤酒节...****的娱乐项目,嗨翻全场!今夏,咱们一起来这里狂欢吧!

香港环球嘉年华与迪士尼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娱乐主题,下周末,就来石家庄了!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10月18日(为期88天)

活动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西路龙泉农场内

活动面积:约40000平方米

与迪士尼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娱乐主题的香港环球嘉年华来石家庄啦!

这是世界*大的巡回移动式游乐场,在之前,“香港环球嘉年华”已经遍布巴黎、伦敦、香港、迪拜、上海等城市了。

而2017年下半年,“香港环球嘉年华”就来石家庄了!

到时候,我们不用坐*车,不用坐飞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香港玩嘉年华上那些好玩的。

现在,咱先来看看石家庄*届香港玩嘉年华都有点啥新鲜好玩的?

活动亮点1:****娱乐项目,嗨翻全场!

**大飞轮、360太空舱、海盗船、大摆锤、高空飞翔、丛林飞车、摩天轮、超级进化、疯狂巴士、飓风飞椅、碰碰车、童话木马、奇幻鬼屋、镜子迷宫、大哥大、7D影院、马术俱乐部。

来自德国的价值2000万的BOOSTER(**大飞轮),世界上仅有2台,运行凡是:360度高速翻转,充满了惊险、刺激,深受各国青年人的喜爱。乘坐来自欧洲的太空舱将使你有穿越太空船的感受,亮丽的灯光犹如星空一般。

活动亮点2:**啤酒节

****品牌啤酒助阵狂欢不夜城。

来自美国、比利时、德国、丹麦、法国、新加坡、英国、硬度、泰国、墨西哥、荷兰、澳大利亚、中国等13个国家60种啤酒参与本届啤酒节,让喜欢畅饮的你把酒颜欢中国品味**和狂欢,在感受**各类啤酒文化中,见证前所未有的啤酒省盛事。

活动亮点3:南美音乐节

异域风情歌舞狂欢,挑战你的荷尔蒙。

艳丽的服饰、强劲的音乐、热情奔放的异域风情歌舞和妩媚的动人的异国美女,引爆欢乐的气氛,让人留恋往返。你们可以将内心尽情宣泄,伴随着狂欢的节奏尽情的释放自我。

活动亮点4:雨屋科技馆

让您淋雨不湿身!

雨屋采用先进科技构成一个奇幻与真实结合的独特诗意空间,屋内大雨持续不断,但是屋中的雨和屋外的雨却完全不同,因为不管人走到哪里,都不会被淋湿,就好像是雨在躲着人一般。

活动亮点5:航空航天区

让您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香港环球嘉年华为您提供飞行体验区域,让我们感受“心”的飞扬。

还有冰雪世界、玫瑰花海、埃菲尔铁塔等好多好多好玩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