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 带你穿越繁星点点的孩童时代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有了空调、西瓜、冷饮就可以了吗?这还不够,夏天的夜晚,要有梦幻灯光节,畅想夜的清凉和灯的浪漫。连续41天的燕郊“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梦幻灯光节)将于7月22日至8月31日在燕郊梦东方未来世界举办,这是今夏燕郊*重要的娱乐活动,廊坊、北京等周边游客,这个夏天,也有好玩的地方去了!

燕郊“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即将开幕,梦东方未来世界带你走进带你穿越回到繁星点点的孩童时代。那么,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具体什么时间举行,在哪举办?门票价格多少*呢?下面为您**介绍下夏季燕郊灯光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六大亮点。

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开放时间:2017年7月22日—2017年8月31日期间,19:00--22:30

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举办地点: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迎宾南路东侧梦东方未来世界

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门票价格:成人40元/人;儿童30元/人;1.1米以下儿童免费(需至少有一名购票监护人陪同);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出示证件免费进场

2017燕郊梦幻灯光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必看亮点)

1、灯光海洋,如梦似幻

繁星点点的夜空下,数**个LED灯组成了灯海,带你穿越时空,来一次光影旅行。

2、梦东方未来世界“**项目”开放

各种灯盏,流光溢彩,使人眼花缭乱。场馆一楼“**项目”特意夜间开放,新奇好玩的项目,如星际影院、黑洞迷旋、宇宙勇士、太空追捕,等等你来体验。

3、**爆的科技圈VR

“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各种VR游戏等你来体验,我们都可做游戏里的主人公,身临其境,感受科技的魅力。

4、大型游乐项目,惊险刺激

真正惊险刺激的大型项目,你敢来体验吗?想不想体验从高处一跃而下失重的感觉,敢不敢来尝试欢乐瓢虫、醉拳等大型刺激的项目?这个夏天,燕郊“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欢乐+刺激无极限。

5、酷炫游戏外,还有幸运大奖

今年的“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有多套嘉年华小游戏,体验这些小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幸运来得总是那么猝不及防,幸运大奖连番来袭。

6、特色美食大荟萃,逛吃逛吃逛吃!

不管去哪玩,都不能少了逛和吃!燕郊“梦幻之光”夏夜狂欢嘉年华,各种美食小吃特色佳肴、夏季冰饮,就等你来逛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