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 避暑观星露营音乐你想要的这儿都有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漫长的梅雨季即将过去,热起来的武汉分分钟变身*炉。在打好夏季避暑牌的同时,今年九宫山丰富了旅游产品内容,将避暑、观星、露营、音乐party结合起来,不断适应大众旅游时代的市场需求,九宫山将举办千人规模的星光公园帐篷节。想知道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什么时候开始?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活动安排以及亮点么?别急,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时间:7月23日-24日

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规模:千人

九宫山星光公园帐篷节地址: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沙桐

备注:主办方将为游客提供帐篷露营观星

据了解,7月23日-24日,九宫山将举办千人规模的星光公园帐篷节。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主办方将为游客提供帐篷露营观星、风车旁邂逅日出云海、星光之夜音乐Party、天文学家星空讲堂、云中湖漫步、瑞庆宫访道、乘高山索道看石龙峡美景等一系列活动体验。

“观星这个品牌,我们去年开始做。今年我们开辟了观星露营基地,开通了夜间观星巴士,并购置了一批天文望远镜。”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洁表示,“今年湖北的雨水比较多,对湖北景区的营收普遍造成了影响。但只要天气不下雨,每个周末,九宫山星光公园都还能迎来上百个露营观星爱好者。”

九宫山星光公园位于主峰铜鼓包,海拔1567m,地形开阔,四周自然环境优美,远离城市光污染,具有得天*厚的观星条件,是华中地区*美的观星胜地。

从九宫山景区了解到,本次活动特别将石龙峡景区串联起来。石龙峡是九宫山的精华景区,全长7公里,集中了天镜潭、翠寿坡、石龙瀑、龙湫潭等众多精华景点。2014年以前,由于山势陡峻,旅游车辆难以通行,从云中湖一般要步行3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石龙峡,很多游客由于体力不支,大都只能放弃,带着遗憾离去。2014年3月,石龙峡高空索道投入使用后,游客只需花十多分钟就可以从云中湖到达石龙峡,并且从高空欣赏到壮观的景色。

为鼓励更多摄影爱好者挑战星空摄影之美,活动同步招募10名摄影**,提交作品、通过筛选的摄影**,参与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活动过后,还将**摄影作品进行奖励。

星汉璀璨,蔚为大观。盛夏观星,九宫为*。九宫山观星*佳季节已至,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呼朋引伴,相约九宫,凌峰绝顶,幕天席地,点数繁星,静享人生之美,探索太空奥秘,一起感受这片来自大自然的灯光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