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查干湖荷花节 聆听查干湖畔“好声音”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盛夏七八月,是查干湖荷花盛开的季节,找一个风和日丽的时候,来查干湖莲花节玩吧,30公顷荷塘盛景非常壮观,还能看歌曲大赛及查干湖畔“好声音”!这么好玩的活动,这个夏天不要错过了。有关2017查干湖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都有哪些游玩项目?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2017查干湖荷花节的信息。

查干湖荷花莲花开放情况:7月底的时候,查干湖的荷花长部分品种已经陆续开花,进入8月份,各种荷花将缤纷绽放。荷花节的时候,预计可以进入*佳观赏期。

2017查干湖荷花节时间:2017年8月1日——8月25日

2017查干湖荷花节地点:查干湖旅游度假区

2017查干湖荷花节观赏规模大吗?都有啥好玩的活动项目?

8月份的查干湖旅游度假区,是一片片荷花的世界。以“盛世莲花开、圣湖请你来”为主题的查干湖荷花节带你畅游30万平方米的荷花塘,舞动接天莲叶组成的袖袍、手捧粉红色的荷花,70多个品种、1万余盆的莲花芬芳吐艳,让您享受占地30公顷的荷花带来的壮观盛宴。

大约再过3年后,查干湖旅游度假区荷花观赏区将成为千亩荷花园,成为查干圣湖又一大胜景。

今年查干湖荷花节迄今,除了游湖赏荷,还可以参加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有关2017查干湖荷花节主要看点如下:

2017查干湖荷花节开幕式

开幕式时间:8月1日9:58—10:58 开幕式地点:查干南湖竹筏广场

活动看点:举行以马头琴、查干湖风情、莲花歌舞表演为主要内容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展现查干湖的文化特点和民族风情。届时将邀请云飞、苏勒亚其其格、石焱、莫尔根、蒙克、陈喜洋等国内知名演员助阵。

2017查干湖荷花节之查干湖历史文化讲解、祈福

活动时间:8月2日 活动地点:查干湖旅游度假区本师佛园

活动看点:邀请妙因寺僧侣为本师佛教文化园开园祈福,并安排专职讲解员对本师佛教文化园基本情况和查干湖历史文化进行讲解介绍。

2017查干湖荷花节之“儿童才艺大赛”

活动时间:8月5日至8月10日 活动地点:查干湖旅游度假区

活动看点:前郭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将举办东北三省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展示萌娃风采。

2017查干湖荷花节之“好声音”

活动时间:8月15日至8月22日 活动地点:查干湖旅游度假区前郭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

活动看点:前郭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将举办中国查干湖杯歌曲大赛,邀请游人聆听查干湖畔“好声音”。

2017查干湖荷花节之祭祀

活动时间:8月25日

活动地点:查干湖旅游度假区成吉思汗召

活动看点:举行成吉思汗“淖尔”祭祀大典,让游人感受民族历史风情。

2017查干湖荷花节自驾游路线

沈阳—查干湖沈阳-----长深高速-----大广高速-----松原绕城高速-----珲乌高速-----查干湖出口

大庆—查干湖大庆-----大广高速-----松原绕城高速-珲乌高速-查干湖出口

哈尔滨—查干湖哈尔滨-----哈尔滨绕城高速-----京哈高速-----扶余市-----S301-----大广高速-----珲乌高速-----查干湖出口

长春—查干湖长春-----长春绕城高速-----大广高速-----松原绕城高速-----珲乌高速-----查干湖出口

2017查干湖荷花节注意事项

前往查干湖赏花,需要注意下路况,旅游节开幕式当天,从松原市区到查干湖旅游节场地沿途容易出现车辆拥堵现象,建议游客尽量躲过7:30—9:30车辆高峰期,提前或错后到达开幕式现场;遇到雷雨、洪水等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时,应远离危险地段或危险地区,切勿进入景区规定的禁区内;水上旅游项目要注意安全防范,乘坐游船、快艇、竹筏等水上交通工具游览时,要听从工作****;乘坐旅游车要遵守安全须知,系好安全带,老人和儿童要有成年人陪护,行车途中不要在车内走动、追逐嬉戏,以免在紧急制动时发生危险;睡觉时,要锁好门窗,外出时,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必要时须购买旅游意外保险;自驾游游客出发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的详细情况,包括刹车、发动机、轮胎等;自驾游游客需注意防盗,离开车时,务必要熄*锁车,拿下车钥匙,车窗、天窗也必须关好;贵重物品一律不要暴露和留在车内,以免引起路人,忽起歹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