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金海湖国际美食节 饕餮美食玩转这个夏天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个地方集齐了各地你吃过的和从未品尝过的美食,你会不会特别向往呢?一场盛大的饕餮美食节已经展开了。这里汇集了来自德国、泰国、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美食餐厅,还可以体验房车露营,参加动漫集市,参与人体彩绘,观看**化的歌舞表演,这样的狂欢盛宴千万不要错过呀!什么,你问我在哪儿?这里,平谷区金海湖景区**美食节,别再犹豫了赶快来体验吧。

金海湖**美食节相关情况

金海湖**美食节时间:7月26日持续至8月25日,为期30天

金海湖**美食节地址:北京市平谷区的集装箱文化主题休闲小镇

公交线路:

每天早7:30从东直门918总站发旅游专车分别至金海湖、大峡谷、大溶洞景区;每逢法定节假日,早8:00分别从北京东大桥(28路、109路、350路汽车总站)至金海湖、大峡谷、大溶洞等景区的旅游专车,下午3:30返回;每天可乘东直门918路公交车至平谷区城后转乘8路城乡风景小公共汽车可直达达各景区。

918旅游专车时刻表:918从东直门——京东大峡谷旅游专线车发车时间为上午7:20、下午1:0**车下午15:00返回。

自驾线路:望和桥走京承高速后沙峪下,到枯柳树环岛右转,走顺平路(顺义到平谷),行程约85公里后达景区。

金海湖**美食节亮点:

1、来自德国、泰国、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美食餐厅参加,吸引了大批来自京津冀的游客参观。平谷区集装箱文化主题休闲小镇占地10多万平方米,建设有集装箱文化集群、集装箱彩绘、动漫集市等。

2、美食节期间,每晚将推出“万国啤酒节”,将有古巴演员和佤族演员的精彩表演。  3、在景区左侧的房车体验营地,为游客提供30辆美式和德式房车,非常适合亲子家庭露营度假,入住房车可选择698—2980元的不同套餐,既可以感受入住房车的美妙体验,又可以畅游金海湖花海梦世界,品尝**美食,欣赏南美歌舞,眺望坝体彩绘。

简介:房车露营、动漫集市、风情歌舞、消夏水韵,7月26日,金海湖·花间集开街仪式暨金海湖**美食节在北京市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开幕。

北京平谷金海湖风景名胜区地处京津冀交界,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区和北京市级风景名胜区。金海湖景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是平谷区的重要后备水源涵养地,也是北京可供游玩的*大水域。

区域内自然生态原始,物种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8%,空气质量指标负氧离子含量达到2067个/cm?。金海湖与周边清东陵、黄崖关、雾灵山、盘山等景区交相辉映,是京津冀旅游合作的**和重要集散地。

花间集集装箱主题文化休闲小镇位于金海湖旅游风景区入口附近,占地10万平米,是集休闲旅游、文化创意、教育拓展、活动体验等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项目。小镇建有鲜花迎宾大道、主题集装箱小镇、坝前森林花海、*型坝体彩绘、*型精神堡垒等特色景观。

当天开幕的**美食节涵盖了德、法、韩、泰、越、印、美、意、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味特色,将食品产业与旅游产业进行横向扩展和交叉营销,借助美食名片撬动新型旅游,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踏出稳妥的一步,更是为今年9月份首届北京休闲大会在金海湖景区举办进行了预演。

美食节期间,每晚将推出“万国啤酒节”,将有古巴演员和佤族演员的精彩表演。在景区左侧的房车体验营地,为游客提供30辆美式和德式房车,非常适合亲子家庭露营度假,入住房车可选择698—2980元的不同套餐,既可以感受入住房车的美妙体验,又可以畅游金海湖花海梦世界,品尝**美食,欣赏南美歌舞,眺望坝体彩绘。

此次活动从7月26日持续至8月25日,为期30天,由北京山水金海湖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北京餐饮行业协会协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