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亲灯会 玩转深圳古玩城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列入**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想好怎么给TA一场爱的告白了吗? 趁七夕,来一场单身相亲会吧!

8月6日,在深圳古玩城百大酒窖中庭广场,一场以“爱情”“七夕”“传统文化”为主要元素的浪漫唯美而又极富文化内涵的灯会,一场与单身说不见的七夕相亲会,你准备好了吗?

是谁说,七夕对于有对象的人来说是情人节,对于没对象的就是“虐狗节”了。小编要说,单身狗的七夕节只要过得好,照样虐死一片有情人。

在带有历史气息的古玩城和有着几千年文化内涵的七夕节相遇,相信这样的相亲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不信的话,你看看就知道了。

深圳古玩城相亲灯会相关信息

活动主题:七夕何处会佳人,相约深圳古玩城——大型公益相亲灯会

指导单位:罗湖区团委

主办单位:深圳古玩城、我主良缘婚恋集团、深圳市华夏遗珍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7年8月6日(周六)16:00-21:30

活动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168号古玩城百大酒窖中庭广场

报名要求:

①、 22-38岁的单身男女,相貌气质佳,有正确的婚恋观;

②、大专以上学历,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较高的文化素养;

报名人数:500人

活动费用:公益免费

服装要求:穿着得体大方,建议女士裙装,男士休闲衬衫套装

深圳古玩城相亲灯会活动流程

情定七夕之缘起

为爱签到(16:00-17:00)

男女嘉宾签到并领取自己的缘分号码牌(男蓝女红),贴在自己右臂上,同时领取口令卡一张参与互动。

有缘千里来相会(缘分墙)

扫描古玩城**二维码可领取爱心便利贴及荧光棒,写上自己的“心愿或爱情宣言+嘉宾号码+**号”,贴到缘分墙上,抽奖将在缘分墙上直接抽取。

情定七夕之缘聚

缘分对对碰(17:00-17:30)

嘉宾根据主持人指示,找到和自己口令卡相同的异性,组成一组,参与下一个有奖互动环节。

爱情大寻宝(17:30-18:30)

男女嘉宾两人一组,在通过寻找指定范围内特定的商家图标,找到不同数量有不同奖品哦,进口红酒,珠宝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兑奖休息时间(18:30-19:00)

男女嘉宾可在茶歇区稍作休息,相互交流,现场提供糕点、茶水等。

开场暖场(19:00-19:10)

主持人介绍主办协办方及活动流程、活动亮点,宣布活动开始。

幸福在银河对岸等你(19:10-19:40)

男背女深蹲,男喂女吃糕点喝红酒,*先完成的一组获胜(获胜者有礼品)。

情定七夕之缘定

今夕何夕 情定七夕(19:40-21:00)

所有嘉宾自由交流逛灯会,猜中灯谜者,可摘下谜语到指定地点兑奖。若还能牵手自己心仪的异性上台接受默契大考验,便可获得牵手礼品。

活动就是这么丰富,游戏就是这么好玩,礼品就是这么诱人,这场七夕相亲会,不来你会后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