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攀岩公开赛(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马可波罗瓷砖杯”广州攀岩公开赛于8月6日在大学城体育中心拉开帷,本次赛事为期两天。

6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马可波罗瓷砖杯”广州攀岩公开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本项赛事连续第4年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上演。

2017年“马可波罗瓷砖杯”广州攀岩公开赛相关信息

时间:8月6日开幕,赛事为期两天

地点:大学城体育中心

票价:无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少年组和家庭组四个组别,根据难度、攀石、速度攀岩类别共设19个单项比赛,由省内各学校、攀岩俱乐部、爱好者以及相关特邀单位自由组队参赛,赛事规模约为150人。

8月4日,经第129届**奥委会全体会议研究通过,竞技攀岩成为**会正式比赛项目,将于2020年东京**会*次“亮相”。借此良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将立足于现有设施优良、规模位居亚洲*位的攀岩场地资源,以**普及青少年攀岩运动为抓手,继续大力举办各类青少年攀岩比赛、公开课、培训班和活动,进一步打造“全国青少年攀岩**基地”,力争为国家培养青少年攀岩后备力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