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看紫薇花海请来成都金堂县(金堂赵镇紫薇花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成都哪有赏花的好地方?金堂花海依然绚烂,这个八月,金堂赵镇举办*届紫薇花节,徜徉在赵镇梦幻紫薇花海,祭奠我们即将作别的夏天。娇艳的紫薇花,有趣的田园表演,刺激的彩色跑,热闹的摄影大赛,美景、美酒、美食,与其躲进度时空调屋,不如到乡间清爽一夏,到紫薇花节爽快一回。

赵镇*届紫薇花节由金堂县文旅局、赵镇街道办事处主办,将于明日(8月13日)正式开幕,有关2017金堂县赵镇紫薇花节举办信息介绍如下:

赵镇紫薇花节时间:2017年8月13日——2017年8月24日

赵镇紫薇花节地点:成都市金堂县赵镇云绣社区紫薇产业园

成都金堂县是有名的“天府花园水城”,下辖的赵镇街道,这个夏天将举办以赏花为主的户外休闲旅游活动,即赵镇紫薇花节活动,将于8月13日开幕,一直持续至8月24日。活动期间,不仅有娇艳的紫薇花海,主办方还推出不少趣味活动,如草根文化节展演、彩跑、摄影大赛、乡村啤酒美食节、乡村九斗碗、乡村土货购买节等好玩的活动及特色美食。

赵镇*届紫薇花节活动安排

怎么去金堂赵镇紫薇花节?

赵镇云绣社区紫薇产业园公交:乘坐6路公交车可直达紫薇花节活动现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