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乐烟花节今年不再办了 上海旅游节闭幕式开音乐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旅游节不仅开幕式精彩,闭幕式每年也是一大看点,不过受外环内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影响,上海旅游节闭幕式亮点活动——**音乐烟花节今年要暂停举办了,而2017年上海旅游节闭幕式将以一场“景观音乐会”盛大落幕。

2017上海旅游节举办时间为9月10日至10月6日,闭幕式音乐会地点改设上海新地标上海中心5楼的空中花园。

上海旅游节组委会处了解到,今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活动将在9月10日晚在淮海路为大家精彩呈现。

看点1:国内表演阵容

2017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国内外表演人数又创历史新高,预计将达1800多人!今年国内表演团队来了9支,如华丽绽放的花朵,他们分别来自云南、山西、**等兄弟省市;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加本届上海旅游节的达到20个。

看点2:华丽的世界表演团队

上海淮海路大巡游活动精彩纷呈。表演团方面,26支境外表演团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次亮相的阿根廷等国表演队。

看点3:上海旅游节闭幕式改变形式,暂停**音乐烟花节,改为室内景观音乐节

今年的上海旅游节*次以景观空中音乐会的形式移师上海中心,闭幕式以“三高一塔”

今年的上海旅游节闭幕式,改变以往在世纪公园举办**音乐烟花节的形式,而是将*次以景观空中音乐会的形式在上海中心华丽谢幕。闭幕式以“三高一塔” (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为中心,即使没有**音乐烟花节,也一样带给到场的游客一场华丽烂漫的音乐盛会。

看点4:上海电视台直播"上海旅游节"

2017上海旅游节精彩的活动内容,将通过上海电视台直播出去,即使没能到现场观看闭幕式音乐会的朋友,也能通过电视机一起享受一场**音乐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