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博峰下,醉美西沟 2017达坂城雪菊节邀赏最美雪菊花海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新疆达坂城旅游什么时候去景色*好?当然是新疆达坂城雪菊开的时候去!达******间一般在8月中旬左右,每年这个时间达坂城地区会举行一项重要的活动来庆祝,今年雪菊文化节继续走进新疆达坂城。那么2017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举办多长时间结束呢?第五届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和去年一样,在这个清爽的时候开幕,精彩的活动内容预计可以持续至9月份。下面就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观赏地址+*****相关信息为您带来相关介绍。

新疆达坂城雪菊去哪观赏呢?什么时候是*佳观赏时间呢?

新疆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期间,正是雪菊开放和观赏旺季,这个时候一般为每年8月中旬至9月上旬期间。2017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开幕时间为8月20日。

新疆达坂城雪菊大面积种植地区位于乌鲁木齐市的天山东段*高峰博格达峰南部,这在新疆是少有的逆温带,海拔在2000米至4000米左右,是雪菊生长的好环境。雪菊是***、多功效的医药品。而成片雪菊开花的景色更是极为壮观的。夏末秋初,我们可以走进雪菊主要生长地区观赏。赏菊博峰下,醉美西沟乡,达坂城盛产雪菊,而观赏雪菊*佳地点就位于博格达峰南部西沟乡。

第五届达坂城雪菊文化旅游节和*届虹鳟鱼美食节将同时于8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西沟乡雪菊基地举行。

如今,达坂城雪菊节已成为达坂城地区有名的旅游品牌节日,达坂城区西沟乡更是国内各地游客8、9月份旅游*佳好去处之一。

特别是2017年达坂城雪菊品节除了数百亩雪菊盛开的壮观景观,还有当地特产可以买到*地道的,另外还增加虹鳟鱼美食节,这样多元化的节日活动,可以满足我们越来越挑剔的旅游胃口。

达坂城雪菊节住哪呢?

远道而来新疆达坂城看雪菊,品虹鳟鱼的游客,达坂城雪菊协会会长介绍提到,目前当地已经有10家农民合作社,联动农户800多户,可以住进观赏点周围的农家乐,可以更方便的观赏雪菊。

看博格达雪峰,观千亩花海,享美食盛宴,品雪菊茶之醇香,自由采摘.......

除了观赏雪菊,品达坂城美食,在雪菊采摘季(8-9月)我们还可到雪菊花海免费采摘雪菊。还可以参观各种展会,如雪菊产品展、雪菊茶艺展、摄影展、美食文化展、书画写生,观赏文艺演出,观看叼羊比赛等趣味活动,边欣赏美景边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