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际音乐焰火节 霸气落户桂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将于8月27日在桂林象鼻山举办*届**音乐焰*节,打造成为世界*屈一指的焰*盛会。世界上*个集“山水、焰*、音乐、光影”于一体的演出,即将落户桂林!2017广西**音乐焰*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2017广西**音乐焰*节门票价格是多少?广西**音乐焰*节好玩么?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据悉,广西*届**音乐焰*节共开通了景区售票、团购网站售票、旅游网站售票等多个售票渠道,全城抢票大战已经开始,只待8月27日,点亮世界山水!

2017广西**音乐焰*节详情和简介:

水平高、规模大、创意巧,音乐焰*节引全城关注

8月27日,一场热情洋溢的焰遇,将从象鼻山绚丽启幕,一场兼具激情与动感的音乐焰*盛典,即将点亮桂林!

此次焰*节由中国顶尖焰*团队倾情打造,水平之高堪称世界级别;汇集“声、光、电、影”四大元素的焰*节,将带来超大规模的视听盛宴;此外,焰*节把桂林山水与璀璨焰*融于一体,将山与水、光与影完美结合,精巧绝伦的创意,令人期待。

2017广西**音乐焰*节好玩么?有什么亮点?

三大亮点抢先看,“奥运血统”期待值爆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音乐焰*节的幕后团队是北京奥运焰*的原班人马,此前,这支团队已成功打造北京APEC、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焰*演出。具有“奥运血统”的顶尖团队,就是本次焰*节的实力保证,足以赚够世界的目光。

焰*节将设置三个重头戏,分为“焰*、光影、音乐”三大板块,届时,灿烂焰*闪耀夜空,光影特效奇幻璀璨,音乐轰趴震撼人心。8月27日,必将为桂林人民带来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

大型演出/世界名企纷纷入驻,桂林**化进程加速

2017 年对于桂林来说,注定是一个**化的特殊元年。从央视“歌从漓江来”2017端午特别节目在桂林录制,到桂林跻身世界各国游客入境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四名;从万达集团斥资300亿打造四千多亩文化旅游城,桂林旅游从“驿站型”全新升级为“目的地型”,到此次奥运焰*团队空降桂林。这些都无不彰显着桂林**化进程的加速,也证明了桂林值得更高规格的礼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