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开幕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黄冈市旅游局发布消息称,2017年第四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拉开帷幕,凡是年满16周岁的漂流爱好者均可自行组队参赛。漂流联赛黄冈站将于8月26日至27日在红安对天河漂流景区举行,会有哪些比赛项目呢?我们先做一下了解。

比赛项目和赛程

本次“挺进大别山漂流赛”竞赛项目为双人橡皮艇长距离自然水域漂流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男子组、业余男女混合组进行。

本届“挺进大别山漂流赛”将在红安对天河、罗田进士河、麻城天景山等漂流景区设立分赛场,每周角逐业余组**,每月决出月**,遴选出的选手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全国知名漂流俱乐部和本地漂流企业选手举行俱乐部比赛,以及青年情侣“爱‘艇’荡漾”情侣漂流体验活动。

本届漂流赛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全民漂流新风尚,加快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黄冈“中国漂流谷”,提升黄冈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发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