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感受一场世界最大业余公路自行车赛?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想享受一场世界*大业余公路自行车赛吗?想感受长白山风光游及延边的生态和民俗魅力吗?想开阔你的**视野?就来2017延边韦特恩**自行车旅游节吧!以世界*大的业余公路自行车赛——瑞典韦特恩环湖赛为依托的2017延边韦特恩**自行车旅游节将于9月25日至29日延边举行。下面为您带来2017延边韦特恩**自行车节举办时间、地点范围。

2017延边韦特恩**自行车节举办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9日

2017延边韦特恩**自行车节地点线路:延吉市、龙井市、汪清县以及韩国釜山

本次延边韦特恩**自行车节赛事范围包括延吉市、龙井市、汪清县以及韩国釜山,国内外参赛选手参赛,展示自己高超的自行车技艺的同时,还能享受一次华丽的旅行。在骑行途中领略和感受到俄朝边境跨境游、韩国釜山休闲游、长白山风光游及延边的生态和民俗魅力。

本次延边韦特恩**自行车旅游节以世界*大的业余公路自行车赛——瑞典韦特恩环湖赛为依托,举办瑞典韦特恩环湖赛中国姊妹赛,本次自行车旅游节由延边州政府、省旅游局主办,州旅游局、延吉市政府、龙井市政府、瑞典诺迪维瓦萨公司等承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