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盛会 欢乐珠海 2017年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即将开幕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单年马戏节,双年看航展”,已成为珠海两张**级盛事的名片,不过今年11月来珠海既能看航展,又可看马戏盛会。原本两年一届的中国**马戏节正式更改为每年一届,并将于今年11月18日在珠海横琴长隆举办第三届中国**马戏节,主题为“马戏盛会、欢乐珠海”。今年第三届中国**马戏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2017第三届中国**马戏节有哪些看点?以下是相关信息。

2017第三届中国**马戏节什么时候举办?马戏节又在哪里举办呢?据了解,今年的第三届中国**马戏节将于11月18日至11月27日在珠海长隆**马戏城隆重演出,现在已经开售出售第三届中国**马戏节的门票,票价是210-825元不等,喜欢马戏的朋友尽快买票吧,场地名额有限!

2017第三届中国**马戏节有什么看点呢?

此次中国**马戏节将吸引近20个国家的200余名全球顶级的马戏精英前来参赛或参演。节目中,有获得去年全球马戏金奖的意大利的魔术,有紧追马戏发展前沿的来自荷兰的故事化打造的大型实景魔术,还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手技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摩托飞车上一届因伤错过了比赛,今年他们重新发动了冲击金奖的引擎。

“本届马戏节,无论从总体规模,还是从技术难度,以及舞台展现空间来看,都非常值得期待。”本届马戏节艺术总监、长隆集团演艺总经理李驰介绍,更多、更炫、更惊心动魄的大型节目将出现在舞台上。

第三届中国**马戏节日程

11月18日为第三届中国**马戏节的开幕式。

11月19日至23日为马戏节节目展演日。其中,19日和20日为每天两场展演,21日到23日为每天一场,届时将视情况确定是否加演。

11月24日至25日为比赛日,所有节目将分为A场和B场(相当于两组),每天两场赛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