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季是什么时候?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吉林长春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节邀您来采摘红彤彤的大苹果喽!吉林九台区上河湾苹果采摘季节到了,这个曾成功举办过两届采摘节,今年是第三届苹果采摘节,趁着风光大好,趁着天气凉爽正适合出游,不妨到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节体验一番乡村田园风情。

2017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节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9日

2017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节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休闲采摘乐园

9月份的九台区上河湾休闲采摘乐园,苹果熟透,到了采摘的季节。从举办苹果采摘节以来,九台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很有名,眼下每年9月份来自各地的游客汇聚九台上河湾休闲采摘乐园等待采摘大红苹果,趁此体验乡村休闲慢生活。

今年九台区上河湾苹果采摘节主题为“瓜果飘香地,大美上河湾”,苹果采摘活动时间从9月1日至9月10日结束,采摘的地方就在双顶村各个采摘园。

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节当日,上河湾果农会以*新鲜的水果、*热闹的气氛迎接四方宾朋到来采摘。九台区摄影协会、书画协会及文联等也会受邀到上河湾采风,除了趣味采摘活动,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带给各地的父老乡亲,9月初来九台区上河湾休闲采摘园,什么好玩的都能赶上。

九台区上河湾金红苹果采摘活动在当地已经打出了名气,现下到九台区上河湾采摘金红苹果的游客越来越多,更成为夏末秋初一处难得的乡村休闲旅游、散心的好去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