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震撼发布 南京森林音乐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森林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一期,备受关注的2017年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即将来袭。为期四晚的中山陵音乐台高雅音乐盛宴和两天两夜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将点燃数万乐迷的热情。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什么时候举办?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门票价格?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好玩么?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期待。

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什么时间在哪里举行呢?

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时间:2017年9月14日至17日

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地点:中山陵音乐台、南京青奥体育公园

2017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简介

2017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今年9月14日至17日分别在中山陵音乐台和位于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唱响。届时,**流行、跨界曲艺、交响乐、民谣、摇滚等不同类型的音乐演出将集结登场,来自国内外的40余组知名艺人,将再一次陪伴数万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备受乐迷关注的“神秘**”,同期揭晓——来自英国的世界***乐团山羊皮乐队,将*次来宁开唱,奉献超过1小时的超长演出。

南京森林音乐节有哪些演出?亮点是什么?

(一)中山陵音乐台

时间:9月14日—9月17日

亮点:高雅音乐盛宴 *****云集

介绍:中山陵会场主要以古典高雅的交响乐为主,在表演时间上比上一届增加了**,邀请到了更多的世界**乐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