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门票+看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6届的陈酿,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以**的面貌闪耀登场,各种更加华丽劲爆的体验福利,让小伙伴们感受激动不停,心动不止。那么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门票多少*?本次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有哪些看点?喜欢动漫的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据了解,苏州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17年10月1日-2日上午10点到下午16点在苏州广济北路799号英派斯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第七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交通情况:1、816路、879路、80路,仲雅苑东(附一院平江院区西)下;

2、925路、949路、317路,平泷路广济路西下;

3、215路、309路、926路、808路、980东线、925路、36路,平海路*末站东下;

4、309路、980东线、926路、808路、876路、925路、36路、80北、80南,附一院平江院区。

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期间活动:

1、**攻防大乱斗

2、白鲸**战

3、拉姆蕾姆擂台赛

4、真人宝可梦GO

5、趾压板大挑战

6、懒蛋蛋2.0

7、**的捞金鱼,不一样的玩

本届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有哪些看点?

1、官方限量手办

你是LL厨吗?拉拉人的意志在哪里?现场官方限量手办等你来拿!价格不高,***名购买的小伙伴还可赠送精美画师抱枕一个。

2、立绘实体布景

想要与自己的本命拍照留念吗?想要跟本命亲密互动吗?想要加入本命的世界里吗?这次ACGN带来了实体等身立绘!以及实体布景!给大家呈现出**的内景体验!现场抽取门票编号有机会可以赠送抱回家!

3、接妆休息区

各位妆娘、妆爹们还在为接妆找不到场地接妆而席地而坐吗?还在苦闹无法好好接妆吗?还在为场内凌乱而郁闷?这次特别供应妆娘妆爹接妆休息区。这次妆摊是收费的,但是我们只收桌子椅子成本*,绝不多收妆娘妆爹一分*!考虑到现场秩序以及其他妆娘妆爹的利益考虑,场内不可以接妆,化妆 。妆摊价格:半张桌子加一把椅子15元一张桌子2张椅子30元2天起租。

4、摄影休息区

当然除了妆娘妆爹的福利,还有我们摄影的福利,我们的摄影满场跑,为我们的coser拍摄出精美的照片也真的很辛苦!这次特别开放摄影休息区,凭设备可入休息区休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