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山海鲜文化节 畅享渔家夜滋味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吃海鲜的*合适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金山海鲜文化节的又要开始了,听闻今年的海鲜文化节主题为渔味无穷—渔家夜滋味,让你畅玩渔村夜景、夜市、夜宿。一起来看金山海鲜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年金山海鲜文化节时间:9月11日-10月30日

2017年金山海鲜文化节地点:金山嘴渔村-祥鱼湖广场

2017年金山海鲜文化节有哪些活动

金山海鲜文化节期间将推出“夜枕渔家—渔家特色民宿优惠季”、“渔眼夜魅—渔村夜景摄影作品评选”、“饕餮渔家—渔家海鲜盛宴新尝鲜”、“渔意共暖—渔村商户优惠大放送”、“渔歌唱晚—海誓山盟特色活动”和“海誓山盟—情侣挑战赛”六大系列活动。金山海鲜文化节开幕当天,2017金山旅游节·购物节大幕也将拉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