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采摘季 到门头沟采摘北京白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去哪采摘?9月份梨果正香,北京白梨原产于北京附近,为秋子梨系统中品质*为优良的品种之一,是北京果品中**冠以“京”字的地方特色品种。9月份门头沟十二亩农田采摘休闲驿站京白梨开始采摘,一起看看门头沟十二亩农田采摘休闲驿站京白梨采摘时间、地点、价格。

门头沟十二亩农田采摘休闲驿站京白梨采摘时间:9月3日起正式开园,9月3日起至9月下旬(到园有买赠活动)

门头沟十二亩农田采摘休闲驿站京白梨采摘地点:北京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桃园村南口[妙峰山脚下]

京白梨(北京白梨)是京城果品中**冠以“京”字的名优果品,产地分布在北京门头沟区山地地貌区域。

这里有着得天*厚的山地条件海拔高,昼夜温差大,京白梨积累糖分高,果肉细腻,果汁儿多,酸甜适口,香味浓郁,并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解酒之功效。采摘下来后放置5-7天,果肉逐渐变软,果皮变黄,那时食用口感为*佳。

我们为您的推介的是“十二亩农田采摘休闲驿站”,采摘园与军庄东山一山之隔,背靠仙山妙峰山,处于*美乡村路的中间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路旁时常会有骑行爱好者穿行而过。

采摘园由80后小夫妻自主经营,干净整洁的园区,手工编织的顶棚,处处透着他们的良苦用心,园区拥有500棵京白梨果树,年产量2万余斤。经过专业技术人员数月的精心养护多次疏果,将密集、劣质果种全面清理,使得今年的京白梨营养更加充分,果形饱满,单果平均重110克,大果重200克以上。

除了采摘京白梨,还栽种了茄子、黄瓜等各种蔬菜

小朋友还可以与近距离观看鸡、鸭等小动物。

采摘注意事项

采摘京白梨时,在着装上尽量不要选择过于暴露的衣服,这样可以防晒和避免蚊虫叮咬。也不要选择亮黄色的衣服,这种颜色容易招引蜜蜂及其他一些小飞虫,会影响采摘的兴致。*好穿运动鞋,以防路边小草、树枝扎进脚里。

采摘京白梨梨前,要剪短指甲,有条件的可以戴上线手套,不然尖利的指甲会伤害梨的表面,这样梨容易腐烂。摘梨时,用一只手握住果实的底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提住果柄上部,握住梨的手轻轻向上一抬,梨的果柄就从果台上轻轻掉下来了。采摘时还要防止折断果枝。因为梨肉脆嫩,采摘过程中应小心轻放。篮筐内不要装太满,以免果实相互挤压或掉落。采收的顺序应当先外后里,先上后下,避免碰掉果实。

采摘地址:北京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桃园村南口

导航仪搜索:十二亩农田六人耕

行车路线:沿阜石路向西行驶-驶入西六环(海淀)北 方向-行驶至京拉路(军庄)47号出口 驶出高速-沿路标指示牌妙峰山方向行驶-行驶至妙峰山香会博物馆继续前行500米停车带即可到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