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涞源白石山红桦节即将开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谁说赏红叶必须去香山,咱们们大河北也有赏红叶的地方,9月份白石山红桦节盛大启幕!秋色落白石,红叶飘桦林,白石云海盟共誓,桦林牵手**情!

白石山红桦节时间:9月6日至10月26日

白石山红桦节地址: 涞源城南15公里处白石口村

在白石山,海拔1600米—2000米之间,生长着万亩红桦林,是白石山的代表性植物。走进秋天的红桦林,踏着满地金黄的桦叶,就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其情其景,妙不可言。据说,如果与情人在树下围树牵手,定下**,可以好合**。同时,红桦树也是吉祥树,在树下祈愿,可以寄寓爱情婚姻的美满,人生的美好!

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白石山的红叶从9月初就进入*佳观赏期,一直持续到10月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海拔的变化,红、黄、绿等色彩交替变换,翠绿的油松,金黄的红桦,*红的枫叶,让整个白石山变得五彩缤纷、惊艳动人,成就白石山*绚丽的季节!

除了红桦林,白石山还有丰富的动物资源,前段时间在网络上流传的蓝蜥蜴,也是白石山的常客,松鼠、稚鸡时不时在游步道上与游客一同玩耍。

白石山红桦节交通:

北京-涞源自驾线路:

线路1:京石高速-河北高碑店下高速-向西走112国道-经涞水-易县-清西陵-紫荆关-涞源,全程约240公里。

线路2:107国道-经定兴至易县-走112国道-经清西陵-紫荆关-涞源。全程约200公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