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今天启动报名 欲报从速!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长沙**马拉松赛马上就要来了,主办方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对于选手来前期*关心的是此次长沙**马拉松赛怎么报名?在哪儿报名?2017长沙**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小编为你时刻注意长沙**马拉松赛事各项安排。今天为你奉上有关2017长沙**马拉松赛报名方面的情况。

2017长沙马拉松每个项目能够报名的名额是多少?

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各65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欢乐跑2000人。

2017长沙**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到什么时候结束?2017长沙**马拉松赛在哪里报名?

鉴于去年的*届长沙**马拉松赛报名*爆,组委会对今年的报名系统进行了优化,在网站报名的基础上增设手机APP报名,并引入微信支付。为了更公平、公正地让全球各地的跑友有机会参加长沙**马拉松赛,组委会采用了抽签的报名方式,将报名分成了三个阶段:8月30日10:30启动预报名,9月9日17:00预报名截止,如果报名申请名额超过项目名额安排的,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9月14日上午10:30公布中签名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