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这个中秋 萤火虫展等你来!苏州中秋萤火虫展(时间+地点+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每到夏夜里,一闪一闪的萤光在黑夜中飘寻,时儿高,时儿又低,把原本漆黑一片的夜晚装饰的很美,那就是在黑夜中漫天飞舞的萤*虫。我们长大了,环境也变了,想要看到漫天飞舞的萤*虫实在是**的事情。然而苏州这个中秋节专门办了一场萤*虫展,满足你的童心,也丰富孩子的童年。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在哪儿举办?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好玩么?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在哪儿举办?

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将于9月15日-17日在苏州港龙乐汇梦幻乐园(苏福路与孙武路交汇处,临近苏州港龙乐汇城)举办。

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门票:待定

9月15日-9月17日,乐园将会举办中秋萤*虫展。苏南地区逼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萤*虫展,错过或许不再碰到。

2017苏州中秋萤*虫展有什么好玩的?

1、在这里你可以邂逅萤*虫,邂逅童年。小时候在夏日的田野间,看到发光的虫子,觉得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它成了童年时最美的梦境。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的夏夜,一闪一闪的萤*虫,时高时低,把原本漆黑的夜色装点的分外动人。来到这里,可以重拾童年的美好。

2、在这里邂逅萤*虫,邂逅浪漫。与自己的另一半,看萤*虫在空中跳舞,孩子高兴地追着萤*虫,仿佛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着完美的视觉盛宴。一场繁星相随的极致浪漫旅程,还用担心如何表白么,数万只萤*虫足够让ta明白你的心意。

这样的活动,这样的优惠,错过还得再等一年。我相信,你一定会来苏南地区最大的开放式游乐场,参观苏南地区逼格最高的萤*虫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