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规模人气及专业性远超往届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如下简称“海博会”)即将召开的消息近日发布,据了解,2017海南**海博会将于中秋节过后举行,*要看点就是今年的海博会不管是从规模上还是展会的专业程度上,都更胜往年。那么2017海博会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2017海博会规模如何?有哪些特别看点呢?

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是海南省传统**展会,展会的举行充分展示海南海洋产业特色及涉海领域**成果,海博会曾成功举办过七届,富有海南区域特色,是具有生命力的品牌展会。

2017中国海博会时间:2017年9月23日至25日

2017中国海博会地点:海南**会展中心

2017中国海博会规模比往年更大,专业性更强,来展参展商及专业观众都更胜往届。本届海博会展区主要分六大展区,分别为海南省沿海市县展示区、海洋渔业与技术装备展示区、“一带一路”经济展示区、海洋能源科技及装备展示区、海洋旅游产业展示区、海洋产业发展及科研成果展示区。展会展览面积达2.38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400多个。

2017海博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今年博览会整合了中国**商会资源,增加**展商,对东南亚区域客商增大邀请力度,力将本次海博会打造成为具有专业规模、参展效益及**影响力的知名展会。

2017海博会期间特色活动看点:2017中国(海南)海洋与渔业科技**、海南**水产品品鉴会、海南水产品烹饪技能大赛、*届“鱼丸节”、南海风光图片摄影大赛、*届海洋书画艺术展等主题活动及线上砸金蛋、现场抽奖等互动性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