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游节开幕式,上海地铁哪些站关闭入口?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旅游节开幕在即,据了解,开幕当天晚上上海市内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和陕西南路这2站部分出入口将临时封闭,9月17日上海市地铁10号线虹桥*车站至江湾体育场站将临时增加运力,列车将实行新的运行方案,届时出行坐地铁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下,以免影响您的行程。下面就2017上海旅游节期间市内地铁运营情况信息,为大家介绍下,提前关注上海地铁,**上海旅游节期间顺利出行。

为迎接上海旅游节,上海地铁哪些线路调整时间?哪些站点出入口关闭?

9月10日是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大巡游时间,从当天晚上6点起至运营结束,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将关闭,即黄陂南路站2号口(近太平洋百货、瑞安广场)、陕西南路站3号口(近茂名南路)将暂时关闭。

令,地铁13号线淮海中路站将根据实际客流限流,如现场客流过大则将临时关闭出入口,届时游客请根据车站导向及广播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同行。

2017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活动结束后,部分车站关闭的出入口,当天**开启。令,上海地铁全网各线路车站的末班车时间保持不变。

旅游节开幕式及花车巡游期间,达到上海需乘坐地铁的旅客请注意:9月17日,上海地铁10号线临时启用新的列车运行方案。假日、休息日的*后**是返程客比较集中的时候,此时乘坐城域交通抵沪的游客集中,在地铁虹桥*车站将出现客流高峰,9月17日当天,10号线将临时调整运行方案以快速疏散虹桥*车站的返程人流。

上海地铁10号线应对花车巡游执行新的运行方案,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从9月17日中午12:00至末班车时段,上海地铁10号线将增加“虹桥*车站-江湾体育场”小交路载客运行区段,“虹桥*车站-龙溪路”的运营间隔将由原来的10分钟临时缩短到平均7.5分钟,另外,9月17日当天,地铁10号线*末班车时间均保持不变,次日(9月18日)10号线即**常态运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