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石寨玻璃吊桥PK张家界玻璃桥,到底哪个更刺激?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刚试营业12天、被誉为****悬崖玻璃桥的张家界玻璃桥突然叫停,让做好晚上不睡觉排长队*玻璃桥门票准备的游客白费了心神,这又快到中秋节国庆节了,不知道玻璃桥还能不能玩呢?不过看来不用担心了,咱们现在有了新的玻璃吊桥可以玩新鲜、玩刺激,就让张家界玻璃桥好好正养精蓄吧!位于宁夏西吉县城以北15公里的中国西部黄土高原上以丹霞地貌著称的*石寨的玻璃吊桥近日*了!

*石寨玻璃吊桥具体地址在哪?*石寨玻璃吊桥好玩吗?

说*石寨的玻璃吊桥近日*了,其实这句话表达得并不准确,因为*石寨玻璃吊桥在去年国庆节的时候就*了把!*石寨被誉为中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这里*出名的就是海拔*高的丹霞地貌群了,*石寨玻璃吊桥位于宁夏西吉县城北的*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这里距离张家界1000公里,景区里的玻璃吊桥也是惊险刺激,丝毫不逊于张家界。

张家界玻璃桥叫停的新闻在各大网络报道后,对于为什么被叫停官方回应是人太多,票价也炒的非常高,200多的票直接炒到1000多!试用行时期的安全也是考虑的一方面(主管单位说叫停不是安全问题)。*石寨“玻璃吊桥”从去年9月16日开始试营业在宁夏周边地区*了,而今年和张家界玻璃桥一样在国内*一把,也是有可能的。

今年端午节的时候*石寨接客1.8万人,那时候*受游客喜爱的项目就是玻璃吊桥”和“高空滑索”,其中玻璃吊桥是西北唯一一家玻璃吊项目,凌空赏景的刺激感受,和去张家界玻璃桥的感觉一般。而*石寨又是个洗心养肺的好地方,境内独特的丹霞地貌更是吸睛的亮点。

*石寨玻璃吊桥似乎从去年开始投入使用的,张家界玻璃桥貌似也是去年开始大力宣传,不过*石寨玻璃吊桥却没有张家界玻璃桥这样名声大振,但这个项目的惊险刺激程度,有网友反映不亚于张家界玻璃桥。因为极为受到网友的欢迎,有网友更是网传*石寨玻璃吊桥的惊喜刺激的照片!

那么说到安全问题,*近开始在朋友圈“崭露头角”的*石寨玻璃吊桥安全吗?是否坚固呢?

*石寨玻璃吊桥的惊险刺激程度、受欢迎程度、安全程度都很高,玻璃吊桥桥长268m,桥身与地面高达118m,走一回玻璃吊桥被去过的网友称为过一回“鬼门关”,令人惊心动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