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伞定点赛高手齐聚洛阳 2017洛阳万安山飞行旅游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你看过热气球放飞吗?你想看滑翔伞天空竞逐吗?9月份来洛阳万安山,这里将举办飞吧飞行旅游节(全国滑翔伞**赛),不知道2017洛阳万安山滑翔伞比赛地点在哪?2017洛阳万安山滑翔伞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想看全国滑翔伞**赛高手在洛阳展开的这场精彩天空竞逐,就一定要记得9月下旬来2017洛阳万安山飞吧飞行文化旅游节。

2017洛阳万安山滑翔伞比赛(飞吧飞行旅游节)时间:2017年9月23日~25日

2017洛阳万安山滑翔伞比赛(飞吧飞行旅游节)地点:河南省洛阳市万安山航空飞行营地

2017洛阳万安山滑翔伞比赛看点介绍:

2017洛阳万安山全国滑翔伞**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洛阳市体育局、伊滨区管委会主办的,将在中秋节过后再洛阳市万安山航空飞行营地举行。届时,全国滑翔伞**赛高手会齐聚洛阳,为洛阳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天空竞逐。

同时,还有一个广受关注的活动,那就是万安山山顶公园9月15日~10月7日中秋到国庆双节期间,在万安山举行的*届飞行文化体育旅游节,这个特别的活动为节假日里人们提供了消遣的好去处,观看专业的动力伞编队表演,热气球飞行表演,还有机会乘坐滑翔伞、热气球,是实现我们的飞行梦想的好机会。

相信,许多人都想近距离观赏和感受感受全国滑翔伞**联赛高手们在空中精彩的飞行比赛,还有个好消息就是,万安山山顶公园免收门票哦!错过这次就不容易找到下一个体验飞行梦想、观赏滑翔机pk的好机会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