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海湖中秋节玩什么?首届金海湖中秋文化节玩出新花样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金海湖中秋节什么地方好玩?后天就是中秋节,小长假就来到,金海湖中秋主题活动也进入开幕倒计时。不知道今年中秋节金海湖旅游节有哪些丰富多次的旅游项目呢?美食、旅游、文化等中秋主题活动将轮番而知,吃一回纯正的大锅炖金海湖大鱼,当地有名的野生金海湖花鲢,精心研制的内蒙古安格斯牛肉,亲身体验高科技无人机,全景揽胜鸟瞰大坝风光及“大世界基尼斯之*”的坝体彩绘!今年重庆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特色主题活动,可以供各类人群玩的项目有好多,就是这么任性!

重庆金海湖中秋文化节活动介绍 2017中秋节重庆金海湖旅游活动有哪些?

一、世界“吉尼斯”美食供您吃得过瘾

今年中秋节来重庆金海湖吃百锅大鱼吧,**家烤全牛新鲜出炉。金海湖百口炖大鱼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秋节期间去金海湖花间集小镇就能吃到百口大锅炖纯正金海湖大鱼。中国烹饪**白学斌领队携10位得意**共同操刀,在百口直径0.7米以上,深度0.4米的大型烹鱼锅同时烹鱼,见证美食届“吉尼斯之*”,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大规模的烹鱼宴”,材料都来自当地有名的野生金海湖花鲢,味道鲜美。金海湖**家烤全牛全部从内蒙古采购**的安格斯牛,****的食材新鲜,重达一千多斤的内蒙古安格斯牛肉悉心腌制后,加以8小时的烘烤,外焦里嫩,香气浓郁扑鼻。

二、新鲜好玩的高科技无人机

高科技无人机是重庆金海湖中秋文化节的亮点活动,文化节与POWER EGG高科技无人机体验合作,让您全景揽胜鸟瞰大坝风光,身临其境地高空欣赏“大世界基尼斯之*”的坝体彩绘,换个视角一览面积35513平方米的**美景。

金海湖邀请365个家庭在中秋团圆的时候,在金海湖坝前描绘祝福,描绘金海湖的美好未来,营造欢乐祥和的主题氛围,每个家庭制作一米共同完成长达365米的*幅画卷,可以发挥孩子们的想象。

三、其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

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届时,漫步在浪漫花海及花间集小镇,看交替进行的互动表演、中秋晚会,坐全景玻璃观光船品味湖光山色。

还有家庭户外帐篷露营项目。

金海湖**度假区DIY月饼制作、马车巡游、荷灯祈福及品茶雅集等活动,考虑到现代都市人的时尚理念及对传统文化的情结,推出更多休闲旅游活动项目,让您玩转中秋小长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