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唐山陶博会九大活动六大亮点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2日,第十九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陶博会的九大主要活动和六大亮点。本届陶博会主题鲜明、活动丰富、特色突出,特别是*次启用新会址场馆,市场化水平更高,充分体现了**专业展会的水准。

本届陶博会将举行九大主要活动:

(一)第十九届陶博会开幕式,时间:9月16日10时,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一层中厅。

(二)陶瓷贸易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三)第四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四)*批获得“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企业联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五)唐山籍在景德镇发展的陶瓷艺术**回乡汇报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六)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暨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使用企业授牌仪式,时间:9月16日上午,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七)“北方瓷韵—传承与创新”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创作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八)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时间:9月16日至20日,地点: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九)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河北(唐山)海内外***人才洽谈会,时间:9月17日,地点: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

本届陶博会呈现六大亮点

一是***建设**会址,展馆档次实现新提升。目前,新的陶博会展馆项目已全部完工;二是***进行招展,展会专业化水平实现新提高。本届陶博会共设计标准展位828个,比去年增加10个。共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品牌参展,共涉及参展企业292家,比去年增加100多家,其中唐山市外企业141家。

此外,本届陶博会还邀请了包括绍培、王一君、李剑平、毕海波、范有祥、和焕、刘希顺、王玉岭等*****在内的130位国内外陶瓷工艺**携作品参展;

三是高水平组织布展,展会品位实现新特色。在布展上,以**化、树品牌为主线,将展览、展销分开,展位布局上按产区和瓷种细致划分,全部按**标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以声、光、电等烘托特色展品,形成群体亮点和整体效果,充分展现**水平、现代风格、文化特色和陶瓷产品的最新市场发展趋势;

四是高质量邀请客商,参会范围规模实现新拓展。截止目前,已有423家企业、团组1000余人确定参加展会;

五是进一步挖掘品牌效应,市场化运作水平实现新增长。本届陶博会将大力推广使用“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产品,推进产业协作配套,进一步提升唐山陶瓷品质和信誉,培育唐山陶瓷自主品牌,增强唐山陶瓷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六是不断丰富陶博会活动内涵,展会载体实现新突破。除陶瓷专业展览之外,还将依托大会举办北方瓷韵—传承与创新”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创作展、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河北(唐山)海内外***人才洽谈会、唐山旅游产品特卖展等一系列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