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正定国际马拉松赛事看点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周六!这**是2017正定马拉松比赛的日子,现马拉松报名就快截止了,喜欢马拉松运动,还没报名正定马拉松的朋友抓紧报名!据了解,本届正定**马拉松赛和以往的不同,是咱们**在*炫酷、*热血、*温馨、*有趣的马拉松赛!赛事详情官网早就有公布,*近2017正定马拉松赛事看点公布。

亲子马拉松5公里跑

这次正定**马拉松是**在*温馨的马拉松,“亲子mini跑”5公里项目适合家长与孩子等家庭成员参加,从起点到终点,在这段马拉松比赛这段时间内共同凝聚难忘记忆。

情侣马拉松5公里跑

这简直是虐狗啊不是吗?跑步秀恩爱,是的,这次正定马拉松活动并不是以速度来分配,无任何配速选择,情侣们以两人一起完成任务为主要目的,主打增进情侣感情主题,还有专业摄影师拍摄情侣大片哦!

动漫马拉松5公里跑

*“炫酷”的5公里马拉松,这次正定**马拉松沿途有Coser随意出没,真得没加任何特效,颜值却绝对让你心跳,动漫、搞怪、模仿......应有尽有,简直是一次小小的动漫展呢!

组团马拉松5公里跑

*“热血”的5公里马拉松来喽!一群人组团跑一场5公里马拉松,大声告诉世界“we are a team”,还配cosplay哦!

音乐马拉松5公里跑

有音乐的马拉松,现场DJ打碟,将全场引爆到几点。

带摄影彩绘马拉松5公里跑

这次正定**马拉松比赛,彩色装扮区完赛拍照纪念墙,现场有免费彩绘,画出你的风格,绘出你的个性。终点处设置特别纪念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