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主办自行车峰林穿越挑战赛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玻璃桥还没到开业时间,但张家界此时已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正值旅游好时机,秋高气爽的时候来张家界,适合去感受一场峰林间的自行车穿越比赛!第五届张家界武陵源自行车峰林穿越挑战赛将于国庆节后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举办。*近小编还未得到玻璃桥正式营业的消息,秋天去张家界旅游,即使不去玻璃桥,核心景区有好多好玩的景点,我们一次也玩不过来呢。

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发布消息,第五届张家界武陵源自行车峰林穿越挑战赛将于10月18日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境内外的2000余名自行车手参与本次比赛角逐峰林,挑战竞速穿越。

假如你喜欢户外自行车竞技表演,喜欢看户外自行车比赛,喜欢刺激、调整,寻找属于自己的兴趣圈,那么可以在张家界游玩的时候,关注下这次自行车挑战赛,10月18日,我们一起相约张家界武陵源,为比赛助威!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景点真不少,耳熟能详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呢。

张家界旅游必去景点是哪里?张家界核心景区景点都有哪些呢?

除了玻璃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也是不错的去处,张家界核心景区是武陵源风景区,这是去张家界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这不只是一个景区景点,而是多个景点。

张家界旅游主要就是去武陵源,武陵源风景名区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杨家界自然保护区

市区内有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老院子、普光禅寺等旅游景点,市郊有黄龙洞、宝峰湖等旅游景点,这些都是张家界很美的景点。

市郊的“百里画廊”茅岩河漂流,桑植县的“亚洲**大洞”九天洞,因刘晓庆和姜文成名的芙蓉镇。

周边更有慈利县的张家界大峡谷紧邻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相信一说到张家界玻璃桥,都会想去这里试一试,不过*近小编还未得到玻璃桥正式营业的消息,我们要耐心等待,可先去武陵源游玩!张家界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不去玻璃桥也一次根本玩不过来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