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哪赏烟花?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节国庆上演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哪玩?上海国庆期间有烟花节吗?据说国庆节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将于国庆重磅来袭,喜欢浪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时间:2017年10月2日(周日)、10月6日(周四)

入场时间:08:30 表演时间:19:00-19:45

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地点: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1、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当日有效,逾期作废。

2、活动当日,金山城市沙滩景区不对外售卖门票,游客凭当日烟花节门票可进入沙滩游玩(不可游泳)。8:30开园,可多次入园(凭出口处发放的手环)。

3、18:00起开放烟花观赏座位区,19:00-19:45为烟花表演时段。

2017年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精彩介绍

10月2日介绍

中国“金山四季”

江西抚州金山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编排、设计、燃放于一体的****燃放资格的蜚声世界的知名烟花企业。曾经参加了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开闭幕式、2008年北京**会闭幕式及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等大型烟*燃放。本次燃放的主题是“金山四季”,整场表演运用烟花的造型和颜色来演绎金山的四季,春天的绿,夏天的海风暴雨,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寒风雪,使观众身临其境,一幕幕场景浮现眼前。

加拿大“来自加拿大的爱”

加拿大FGAPYRO烟花集团公司是加拿大*具实力的公司之一,是由两家具有100年历史的烟花公司合并而成。该公司秉承了加拿大烟花悠久的传统,*大的特点是在大型烟花表演中所展现的伟大现代主义和大胆的艺术构思,使他们设计表演*树一帜。本次燃放的主题是“来自加拿大的爱”,将以爱情为主题,通过烟花和音乐的**结合,使观众笼罩在光学美感和音乐节奏感之中,从迸发出的美丽烟花中,深深感受到来自加拿大的爱。

10月6日介绍

希腊“史诗之旅”

Nanos公司是希腊*古老的烟花公司。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该公司以*特的设计引领着希腊烟花的潮流,业务遍布整个欧州,在**比赛中屡获大奖。该公司还承担了雅典**会和特奥会开闭幕式的烟花燃放。Nanos公司将带我们去史诗的旅程,引领我们穿过时光的隧道,通过光学和声学的场面效果向大家讲述冒险精神和洞察力的故事。整个场面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使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同时得到极大的享受。

墨西哥“令人心跳”

PYROMX烟花公司是墨西哥非常著名的新兴烟花公司,该公司的特点是具有丰富的设计能力和创造力,在许多**比赛中获得好评,为墨西哥烟花走向世界做出了巨大努力。PYROMX烟花公司将为我们带来一台“令人心跳的流行音乐会”。心脏是人体的重要部分,所以我们选择跟随我们的心脏去感受令人心跳的流行音乐,随着优美的音乐,心脏和烟花一起跳动,让音乐和心脏发生碰撞,撞击出美丽的*花。

2017年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交通指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