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庆花坛效果图什么样?2017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坛详情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晚,***广场上的国庆花卉布置工作已经开始入场安装。目前,钢结构的中心花篮底座已经竖起,安装工人正在利用两架吊车向花篮中“插花”。

自从1986年国庆节***广场**次布置花坛以来,今年已经是***广场国庆花坛连续第二十一个年头跟大家见面了。

今年的***广场国庆花坛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花坛中间的“大花篮”又是如何安装的?小编今天特意去***广场上实地探访了一下。

今年国庆,在***广场布置的大花篮整体高度达到17米,篮体设计参考了清代画家丁亮光的“四季花篮”画作,篮中花材以牡丹、玉兰、荷花、月季为主,并搭配“梅、兰、竹、菊”等。篮体镶嵌“祝福祖国”及“欢度国庆”字样。

为尽量不影响游客观光,材料运输工作都是在夜间进行。安装工作在白天开展。今天(19日),小编在***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陆续安装花篮篮盘上面的仿真花。等到仿真花全部插制完成,整个花盘的重量将达到60吨左右。在9月22日至23日这段时间里,将会完成花盘的吊装工作,这是整个中心花坛制作过程中的*核心环节。

19日,***广场花篮安装工作正在进行。考虑到广场上的风大、人流量大等因素,花篮的底座、提梁,以及花柄、竹枝均为钢结构,是名副其实的“钢筋铁骨”,花篮、底座的总重量超过100吨,即使大风天气其安全性也无虞。

9月23日至24日,将视天气情况开展进场摆花工作。预计25日前后完成***广场花卉布置工作。此后,花坛将持续陪伴*都市民到10月中旬左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