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法生态城国际旅游节9月25日在武汉蔡甸区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走进昔日的汉阳古郡,看今朝的中法新城是何种风采,第二届中法生态城**旅游节快来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九真山武术会,华丽的养生美食节,异国风情的后官湖马术,还能看精彩的航空模型赛及后官湖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晚上住后官湖房车露营......下面为大家带来武汉蔡甸区2017中法生态城**旅游节时间、地点及好玩的活动项目。

第二届中法生态城**旅游节举办地点: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官湖、嵩阳寺以及奓山街老世陈村的野战国防园(多个活动在不同景点举行)

第二届中法生态城**旅游节举办时间:2017年9月25日——2017年11月下旬左右(系列活动共持续两个多月)

游昔日汉阳古郡,看今朝中法新城,今年武汉蔡甸区迎来第二届中法生态城**旅游节,本次旅游活动是由蔡甸区人民**与中法生态城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持续时间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此次中法生态城**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开幕,活动共将持续两个多月,期间,将举办*届九真山武术会、九真山养生美食节、九真桃源第二届隐逸文化节、2017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017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后官湖房车露营节、后官湖*届马术节、嵩阳寺祈福**、野战国防园魔鬼训练营等特色户外旅游活动。

▪ 第三届中法生态**城**旅游节活动详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