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乐山国际慢城国庆节七大主题活动等你来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歌乐山**慢城建设已经初具雏形,国庆节期间更有诸多活动,欢迎市民们前来游玩。

歌乐山**慢城有哪些好玩的?

1、歌乐山**慢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生态慢城”,这片土地见证了由生态破坏到生态**再到生态利用的自然蝶变。

2、“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亲手触摸到**着的亿万年前的生物化石,还可以在废弃的采石矿坑里感受生态**后的别样风情,而多样化的富硒果蔬、数万亩森林和数十个都市现代农业园,让这片曾经满目疮痍的土地幻化为生机盎然的四季花乡。

3、在这里,游客可以***漫享巴渝文化、农业文化、工业文化、红岩文化、生态文化、丝路文化、大学文化的神韵。

国庆节七大活动

歌乐山**慢城将在9月30日至10月15日举办歌乐山**慢城漫游活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七大主题的活动将尽展**慢城的*特魅力。

9月30日,歌乐山**慢城漫游活动将在沙坪坝区中梁镇海石公园内正式拉开大幕。

开心农场滑草节

将于9月30日在中梁镇开心农场内开幕。10万平米的世界*座分级制滑道式滑草场将在国庆节正式开园,滑道滑草比赛、花式滑草表演、趣味农耕活动将让游客尽享滑草的乐趣。

蓝莓“慢活季”

游客不仅能用新鲜采摘的蓝莓烘焙蓝莓糕点,还可以拉开长弓与亲朋好友一较高低。同时,在中梁镇荷塘悦色生态农业园内,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将让你和亲友齐上阵携手闯关。而在中梁镇永宁生态园内,竞技垂钓比赛也将让钓鱼高手们一展技艺。

花田筑梦景区

千亩向日葵将向游客敞开笑脸,*型的稻草人和卡通人物将散布在千亩花田内。游客不仅可以在花田里赏花,还能体验到巴渝农耕文化特色。除了漫山遍野的向日葵外,在歌乐山**慢城的浩瀚园林“花香谷”,各种各样的林下花卉也将向游客一展芳容。而中梁镇荷塘悦色生态农业园内,游客不仅能一睹荷塘悦色的美景,还能吃到用荷花、莲子制作的各式美食,就连吸管都是荷茎做成的。


自驾路线

从沙坪坝——烈士墓——(经烈歌路)歌乐山镇——(经319国道)金刚村(经北金路)到中梁镇

从沙坪坝——高滩岩——(经319国道)山洞——(经319国道)金刚村——(经北金路)到中梁镇从沙坪坝——(经杨双路)到双碑——(经茅山峡公路)到中梁镇

从大学城——(经319国道)金刚村——(经北金路)中梁镇

从物流园——(经中土路)中梁镇

公交路线

【296路】双碑地铁站——中梁镇

【243路】歌乐山——中梁镇

【523路】北碚——中梁镇——歌乐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