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适合去哪玩?国庆节北京好玩的地方一览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来了,我们又有假期了!十一**周假期适合去哪玩呢?国庆节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得消息,今年国庆节期间北京全市公园共推出传统文化展览、赏花登山踏秋、游园亲子表演等三大类29项旅游活动,供市民游玩体验。国庆节想来北京旅游的朋友,下面为您带来北京“十一”好玩的地方,这个国庆节就去!

天坛公园:“神乐署神乐之旅”活动

活动时间:2017国庆节期间

景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甲1号天坛公园内

活动亮点:天坛是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的地方,天坛*有特色的展览是祭天礼仪和中和韶乐,这个国庆节天坛公园为游客演奏中和韶乐,到时候值得去看看新鲜,长长见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