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子动物园11月来上海开派对 都有哪些好玩的?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Electric Zoo,多次被《****》、《华尔街日报》及Billboard报道的****电子音乐节要来上海了!没错,今年11月份的时候就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一场规模和阵容强大的动物狂欢之国即将华丽开幕。听说纽约电子动物园11月要来上海开派对,原来是真的,不知道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好玩吗?都有什么好玩的娱乐项目呢?一起去瞧瞧如何?

近日得到消息,Electric Zoo的中国主办方“看见音乐”根植于上海,同时覆盖大量的海外业务,此前就代理了140万海外曲库,这次Electric Zoo登录上海,只是一个幸运的开始,未来还会上海的小伙伴们带来更更酷更多惊喜,所有的音乐表演和都是贴近**水准的。

2017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我们不见不散!

天生动物,何不狂欢

生而为人,我们循规蹈矩,衣冠楚楚,我们千篇一律,而人本动物,理应无所畏惧!说起纽约的电子动物园,从2009年创立至今,全世界范围内超过90个国家,逾700,000人从不同国度来到纽约朝圣。今年11月12日,快卸下沉重的工作压力,循着Electric Zoo发出的信号,奔赴上海世博公园!上海世博公园电子动物园开园派对已倒数计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