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目皆芳菲 处处是花影:天津国庆渔阳菊花节 6000多盆菊花亮相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天津蓟县“十一”玩什么?第十六******,各种颜色不同******秋季美丽的花草一起拼接一个******洋,邀您来观赏。那么2017蓟县渔阳国庆菊展展出地点在哪?具体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明天就是国庆假期**天,一年一度的蓟******已盛大开幕,不出天津的伙伴们这个十一就看菊展吧。

2017蓟******观赏地点:天津蓟县府君山广场

国庆节期间正是一年一度赏菊的好时候,这不天津蓟县府君山广场*********观赏大幕,6000余盆菊花竞相开放,各色菊花和应季花草拼接成一个绚烂的菊花海洋,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入目皆芳菲、处处是花影”的诗意画面。

国庆节留津的游客,不知道天津市里哪有好玩的地方?那不妨来菊展上瞧一瞧,和菊花来个合影吧。

国庆节蓟县渔阳观赏菊花的地方位于蓟县城北1.5公里处的府君山公园,明清时便已闻名四海,历史悠久。府君山在明代以前叫崆峒山,这里的穿云洞、山顶洞、白大洞*有名,为古代渔阳八景之一。明代以后,山上建有崔府君庙,改称为府君山,沿用至今。现在的府君山公园是天津蓟县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蓟县人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每年金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还会到此赏菊逛园。

2017蓟******交通指南

天津市内乘坐198路(通莎客运站-出头岭村)在水利新村站下车可以到蓟县府君山公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