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据悉,本届旅游节以“绿色遂宁、观音故里”为主题。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山水实景音乐会、成遂渝旅游**走廊区域合作遂宁峰会等1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据了解,中国观音文化之乡山水实景音乐会,将以灵泉景区自然山体、寺庙建筑、观音阁、山间林地为演出背景,用声、光、影、雾等多种表现形式,综合灯光舞美打造一台中西部**的音乐视听盛宴。10月19日,在成遂渝旅游**走廊区域合作遂宁峰会中,川渝15地的旅游局、旅游企业代表将赴会,共谋发展,共商区域旅游合作大计。

此外,10月19日至21日,还将进行第二届遂宁观音文化**。届时,还将汇聚遂宁本土上百种特色养生素食,呈现遂宁观音文化之乡的*特饮食魅力,向外界传达生态遂宁、绿色遂宁、健康遂宁的养生理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