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航博会将于10月13日-17日在奥帆中心举行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青岛航博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航博会?举办地点在哪?第十四届中国**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船艇展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将于本周开始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有关本届航博会有哪些新亮点,值得我们提前来窥探一下。

2017青岛航博会展区介绍:本次中国**航博会将设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水上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生活方式等展区,展出形式以水陆结合为主,陆域面积达1.8万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总展出面积达2.6万平方米,对航空航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中国**航海博览会组委会近日已透露,第十四届中国**航博会(2017青岛航博会)将于本周四到下周一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航博会期间,将主要以水陆结合的形式展出我国航空成就,航空航展设备及表演,举办多项活动。

2017青岛航博会特色看点:发展“海洋+”产业水平 突出航展新水平

青岛市今年提出的发展“海洋+”产业规划中确定,推动海洋与其它领域深度融合,其中包括依托滨海、沙滩、港湾*特魅力和**文化遗产,大力发展海洋文化体验经济,加快完善邮轮游艇产业链,形成专、精、特、新游艇制造产业集群和发展海洋健康体育等一系列具体举措。2017青岛航博会航展突出船艇设计、船艇制造、船艇维护保养、海上旅游、海上休闲、滨海品质生活等元素,拓宽“海洋+”产业领域、提升“海洋+”产业水平,同时也为岛城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交流和品鉴的平台。

2017青岛航博会特色看点:知名船艇品牌齐聚一堂

本次航博会上国外知名船艇品牌将与国内后起之秀交相辉映。在**知名游艇品牌中,法国的博纳多、德国汉斯、意大利的阿兹慕、土耳其阿兹尔、美国的猎豹SEA RAY、HUNTER、丹麦的X-Yachts等品牌将集体亮相本届航博会;中国的法诺游艇、珐伊船艇、青岛远东机动艇、青岛凌波游艇等10余家船艇制造企业,以及福日游艇俱乐部、天泽帆船俱乐部等服务提供商也将继续出现在本届航博会上。新组建的青岛旅游集团为本届展会提供了场地支持,届时,展会将充分利用奥帆中心的优越条件,开辟陆域展区和水域展区,以静态展示和出海体验的方式,继续领跑国内水陆结合船艇展。

2017青岛航博会特色看点:丰富新颖的互动活动

组委会将组织全国各地及青岛本市的**客户、贵宾到现场参观体验和商务交流,努力促成参展商在展会期间的成交和展后的合作。还邀请了荷兰**游艇协会的10余名游艇设计**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展会期间,还有“千人帆”航海节、亲子互动帆船体验、船艇海岸线夜游、海岸音乐酒会以及航海达人生活方式分享会等配套活动,让普通市民和帆船爱好者借此机会认识海洋、体验水上运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