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崇明金秋美食节 做活动享美食 吃货福利不断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崇明金秋美食节已经拉开帷幕,将持续一月之久,又一波的美食盛宴来袭,吃货们尽情享受福利吧。2017崇明金秋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久?2017崇明金秋美食节地点在哪儿?2017崇明金秋美食节有哪些美食活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美食节活动期间将推出“美食节启动仪式”、“北斗生活导航平台崇明美食节专题”、“*美厨娘比赛”和“金坛子杯崇明老白酒民间酿造**赛”、“崇明菜入选本帮菜小菜种”等系列活动主题活动。

1金秋美食节启动仪式

活动什么时候:10月14日

活动地点:怡沁园

主要活动:观看宣传片,文艺表演,上海食文化研究会认定崇明菜加入淮阳菜小菜系,启动仪式。

2北斗生活导航平台崇明美食节专题

活动什么时候:10月15日-11月15日

主要活动:北斗导航系统加入崇明美食智慧地图。在这次金秋美食节期间,北斗生活导航将把崇明所有的美食企业加入到系统当中,使用北斗导航的用户能在崇明更加方便的找到崇明美食。

3市区崇明旅游节与美食节统一宣传

活动什么时候:10月14日-11月15日

活动地点:市区各宣传点

主要活动:美食节期间在市区多个宣传点进行宣传与美食节纪念品发放,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崇明美食。

4巧手厨娘比赛

活动什么时候:10月14日至11月5日

活动方式:网络评选

主要活动:厨艺选秀比赛,召集岛内喜爱制作美食的女性,进行一次厨艺比拼。 美食节开始后进行网络投稿初赛,崇明旅游公众号进行预选赛选拔,选拔出**的参与者进行现场跟踪,并进行专题报道决出优胜者。

5“金坛子”杯崇明老白酒民间酿造**赛

活动什么时候:9月15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崇明县

初赛:各乡镇

决赛:三星镇海虹港村

主要活动:崇明老白酒的传统酿造技艺已经有700多年的历史,是上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有很多老白酒酿造高手。本次美食节将邀请民间酿造**进行比拼!

6崇明菜入选本帮菜小菜种

主要活动:崇明菜做为一个本帮菜单*的地方小菜系加入到官方认可的菜系中来,启动仪式上颁布小菜系认定证书。

这次金秋美食节,范围更广、受众更多、活动更丰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