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届徐州汉文化节10月22日至24日举办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从10月14日召开的2017中国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本届旅游节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举办,期间除召开中国徐州“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共建共享峰会外,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旅游节和线下旅游活动,预计旅游节期间将签约重大旅游项目7个。

本届旅游节在内容上突出“互联网+旅游”的时代性,全面展现徐州旅游合作发展的新成就,树立徐州宜居宜游的新形象。在方式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的**性和参与的广泛性,线上**和线下活动相配套,**研讨与游客参与相结合,推介宣传与招商引资相统一,不断提高汉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

据了解,在中国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我市将举办“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共建共享峰会。会上,国家旅游局规划司相关**将为云龙湖5A景区授牌,并解读国家旅游业发展新政。会议还将邀请有关旅游景区**介绍旅游项目发展趋势,互联网旅游企业代表介绍旅游众创平台建设经验,新媒体企业代表介绍旅游网络营销模式,投资基金企业代表介绍资本运作新路径。

“互联网+”是本届旅游节的一大特色。线上的中国徐州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时间更长,从旅游节开幕式前3天一直持续到之后的一个月,以线上移动端交互性信息传播为主体,通过新媒体并联动传统媒体进行报道,*大化彰显徐州汉文化旅游节的品牌。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新开展的交互性信息传播的内容以汉文化核心人物刘邦为主角,对“刘邦**”历史进行再创作,同时融合徐州特色,打造“青年刘邦励志记”,进一步引出汉文化旅游节这一重大节庆活动。

除了线上创新外,本届汉文化旅游节期间,各县市区都将组织开展汉文化特色节庆活动,全市各4A以上景区将开展多样特惠与新型旅游活动,同步进行线上**,吸引多方游客来徐,体验徐州旅游魅力。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旅游节期间拟签约重大旅游项目7个,包括英国高空游乐公园VTP项目、中国徐州直升机综合产业园、贾汪星光科技文化产业园、贾汪万佛山养生基地、潘安湖游乐场、云龙冰雪大世界游乐园、铜山汉王蓝城颐养小镇等,总投资达159亿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