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长隆万圣节狂欢持续至11月13日 更多精彩活动不能错过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广州长隆万圣节活动出炉,据了解,从10月上旬开始,一直到11月中旬,万圣节鬼马归来!到底今年长隆万圣节有啥活动亮点呢?有没有适合大人玩的游戏项目?有哪些呢?我们有必要提前关注下。

2017广州长隆万圣节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11月13日

2017广州长隆万圣节活动鬼马归来!本次万圣节活动,和去年的一样,无论是青年男女,还是一家老小,都能找到自己适合和喜欢的旅游项目。今年10月13日至11月13日,长隆欢乐万圣节将鬼马归来。

2017广州长隆万圣节活动地点:长隆欢乐世界的万圣节项目(三大开放式鬼区和几大鬼屋、14个刺激玩鬼项目,及长隆水上乐园的旅游设施)

2017广州长隆万圣节玩什么?有什么好玩的旅游项目呢?

今年这次万圣节,长隆欢乐世界会新增三大开放式鬼区和几大鬼屋,共14个刺激玩鬼项目,更多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为游客开放。

广州今年的欢乐万圣节蔓延至长隆水上乐园,我们只要支付公园的门票,就可以畅玩欢乐世界里的万圣节项目。还能去水上乐园体验各种温水设施。

珠海园区特色活动,长隆海洋**演艺部这个万圣节也带来了旅游的好消息。万圣新区“横琴码头”投入逾千万元打造,引进三大主题鬼屋和相当于三个足球场大小的万圣节主题食玩专区,邀请来自美国好莱坞的化妆师团队,为160多只万圣“哗鬼”化出**妆容,加上60多个鬼屋里的“哗鬼”,*一无二、量身设计的鬼马节,不能错过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