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国际山地马拉松报名开始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舞彩顺义 第二届北京**山地马拉松将于10月底举办,在**届的基础上,依托浅山山地生态景观,以地域文化为特色,集山水风光、乡村田园、湿地景观、森林风景于一体,为所有跑步爱好者打造北京地区又一**赛事。一起来看第二届北京**山地马拉松时间、地点、报名费用。

第二届北京**山地马拉松地点:顺义浅山(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

浅山区位于顺义东北部,是顺义处于燕山余脉山区的地区,包括北石槽镇、木林镇、龙湾屯镇、张镇和大孙各庄镇等5镇,总面积308平方公里,自古为钟灵毓秀之地,建有**行宫御苑,名胜古迹闻名遐迩。浅山参照美国国家风景道路系统,在浅山五镇形成五个主色系的乔、灌、藤、草复合群落结构及大地景观。 10月的北京秋意正浓,舞彩浅山的红叶进入*佳观赏期,从叶缘泛起的红色,自树梢生起的黄色,还有阳光给树叶边缘镶上的金边,夹杂在青松翠柏之中交相辉映,景色格外迷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